close

153089e766ff58  

第一次有著鄭俊英過著221這一天。

 

 

我心裡為你放著燦爛的煙火。

 

 

緊握指尖的是你不滅的Rocker夢想,側身相略的是你不真摯的情感,
還有那幾分的玩笑和幾分的重要,
我介紹不出你的好,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知道,你對我們有多麼重要。
不要為了看不見你的人煎熬,還有我們這些支持你的人在為你加油,
你很棒,我都知道。

 
希望踏上演藝圈這條路上你能快樂!!!
孤燈掌夜,遠遠的還有我們無限的陪伴....
在我們心裡不管怎樣的俊英都是最棒的!

 

不管是否相遇,能和你在同一個時空裡呼吸,

 

我很幸運。不管是否相知,能和你看著秒針數日子,我很慶幸。

 

不管是否相惜,能在心裡放著一個人這麼愛著愛著,我很安逸。

你的好是閉著眼睛的人無法感受的。
莫忘初衷就一定能到最高處,在此之前,你的好我都知道。
 
 
15308a418ccf03  
這個冬天多了你,多好!生日快樂,我的俊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俊英 GURI 俊美夫婦
    全站熱搜

    RACHELx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