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08198e59ae5  

對我來說,工作就是我第二歸宿,
雖然我平常不擅言語,但最家樂福的各位依然珍視著。
 
我的技術不好,但你們每一位在我眼中即是最美的風景,這就是家人。
 
 
1530899cf9127a  
 2013年4月23日,第一天到家樂福的上班日。
 
 
 
在家樂福的外面停車場前拍了這張照片!!!
查價員,沒錯就是查詢價格的人員....
天天都重複一樣的動作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無聊,
原本真的打算做到今年就辭職的說 .......
但後來又突然做了市調 OHOHOHOHOH!!!!!!!
感受到很多不同的愛,每個人真的都應該用心生活著!
工作就像一個家,有好的壞的生氣的開心的傷心地溫暖的,
但至少,我看見的你們都很棒!
雖然不知道可以一起當同事多久,
雖然很多人根本就不認識我,
雖然我是真的這個也笨那個也笨,
但我還是很喜歡家樂福,很喜歡跟你們一起過著日子等薪水,很喜歡每一個人。

第一年的春酒都沒有抽到
 明年一定會有的!

今年的運氣就留給秀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春酒
    全站熱搜

    RACHELx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