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在家樂福已經一年了。

 

一年來我也不算含辛茹苦,甚至有點逍遙快活,覺得有點抱歉....

家樂福台東店的每個員工,真的都很努力,

但只要一次簡單的生日會,總能讓大家回復一大半的體力!!!

你們最厲害了!!!!!!!

 

我親愛的課長,感謝你總是無私的照顧我們!

每次有好吃的都會記得會計課的每個成員,我知道你是不想一個人胖,但我願意陪你~~~

親愛的同事們,謝謝你們忍耐我這個白癡,

哈哈哈~~~笨手笨腳什麼都不太懂有時候還會搞砸事情,

如果沒有你們超強的耐性可能我就GG了...

親愛的店長,雖然你平時看起來很欠打,

但久了才知道,其實你真的是一個很愛護員工的好店長,

希望你繼續用立領的家樂福店服帶領台東店啦!!!

 

親愛的台東店家樂福,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一年,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RACHELx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